仓生鼠辈

?咋还有人关注我呢

起什么名字都会被打那就不起了

我是主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泽er:

【资深狗仔阿泽激情在线转播xxx】


大家好我是阿泽。


大家也可以喊我孜然【大概】。因为曾经的外号是这个。


今天,我要为大家转播的是渣反新世界。


感谢参演的太太 @奈奈今昔  @牡丹花下嘿嘿嘿的轩:3  @老鹅的长睫毛 


  @莲蓉月饼biubiubiu  @秦岭秋风  @狐栖要努力学习呀诶嘿 


主演仓鼠??? @仓生鼠辈 


因为仓鼠她机智!可爱!聪明!善良!又好吃!!!


【文笔不好意思意思看看就好orz】




沈清秋一日醒来时,就看到榻边有一只仓鼠。


嘴里叼着一张纸:沈仙师泥嚎!我是你老乡!我想嫖柳菊苣!


沈清秋久久盯着这张纸。


觉得自己大概出现了幻觉。


直到洛冰河走了进来,瞥了眼前爪搭在沈清秋脸上的仓鼠。


“师尊,对不起,弟子没有料到有老鼠。”洛冰河说着一把抓起仓鼠,“我这就去重新打扫一遍,这只老鼠……”


“送去你柳师叔那里吧。”沈清秋及时打断。


洛冰河愣了愣,随即泫然欲泣:“师尊……我难道……还比不上这老鼠和柳清……师叔?”


沈清秋刚睡醒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时没有明白洛冰河是怎样的一个脑回路:“那不是……你柳师叔的迷妹鼠么?”


……


也不知道之后沈清秋花了多大的力气才安抚好这颗易碎的少女心。


 


再说那只遭受无妄之灾的仓鼠。


在听了一通活春宫后愤愤写信给柳溟烟提供春山恨最新一期素材之后,就被扔到了百战峰。


柳清歌随手就把它挂到了乘鸾上。


乘鸾:……哟,太太您好啊。


仓鼠:??!!你知道我??


乘鸾:老福特冰秋tag日常关注。


仓鼠:!!!


然而仓鼠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就掉到了地上。


……柳菊苣,劳驾您老人家能把绳子系紧一点么?


幸好,柳菊苣的步伐停住了,仓鼠急忙扑上去用爪子勾住他衣摆。


“掌门……尚峰主。”


只见尚清华一手提着鹅一手提着一盒月饼走来了。


身后还跟了个岳清源。


“柳师弟,可要一起吃?”岳清源笑道。


被提着的鹅:嘎。【哎那不是仓鼠么?】


月饼:……【是啊老鹅。】


仓鼠:吱吱。【好久不见啊,你们也来啦?】


被放在罐子里的孜然:……【仓鼠太太!!!您的刀真甜!!!撒点孜然不???】


假装自己不存在的伪·苍穹山弟子今昔和轩轩:完了,这下可怎么救他们???


乘鸾:……【真热闹……】


仓鼠:吱吱【我可是柳菊苣的鼠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昔&乘鸾&孜然&轩轩&老鹅&月饼:【出息???】


……


在掌门脖子上一直装死的狐狸围脖:【嘿大家好啊】


所有人(?):诈尸啦!!!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等柳清歌意识到衣摆上的迷之挂饰时,衣摆已经被抓出了几个小洞。


“烤老鼠可否能吃?”柳清歌一把抓起仓鼠。


“柳师弟可别说笑了,老鼠这东西不能吃,烤了也不行。”岳清源阻拦道。


尚清华却双眼放光:“师兄,这老鼠还真能吃。这种老鼠叫仓鼠,干净鲜嫩!”


“……好。”


 


仓鼠睁大了双眼,用力地挣扎了起来,爪子一下子就划拉到了柳清歌,柳清歌下意识一撒手,仓鼠又一次掉到了地上。


掉到地上的仓鼠没有逃跑,两只前爪在泥地里扒拉着,柳清歌略略一瞥,愣住了。


【柳菊苣你别吃我】


【我卖萌给你看】


【我超可爱的】


【又乖又听话】


【呜……】


柳清歌:???


柳清歌惊悚了。


这都是些什么???


老鼠成精了??


灯油吃多了?!


 


姗姗来迟的沈清秋就看到了一个诡异的画面。


提着鹅和月饼的尚清华。


脖子上围着狐狸的岳清源。


蹲下来看仓鼠的柳清歌。


嗑瓜子【bu】的乘鸾。


两个装死的伪·苍穹山·装透明弟子。


哦,还有一罐洒了的孜然。


……


沈清秋摇摇欲坠。


这个世界出事了。


出大事了。


 


房间内。


尚清华突然一个踉跄。


“你……你们??!!”


沈清秋摆摆手让他冷静一下。


“这么说,你们是从一个世界过来的?”


能点头的全部点了头。


“人形的只有你们两个?”


今昔和轩轩点了点头。


过了一会,轩轩道:“其实我也不能算是完全的人类……”


话音未落,“砰”的一声,轩轩变成了一朵倒在地上的牡丹花。


孜然觉得,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今昔扶额:“完全的人类大概只有我了。”


沈清秋:“……没……没事。”


沈清秋缓下语气:“你们来有什么事情想做么?”


【嫖沈仙师/洛冰河/岳清源/柳清歌/木清芳……】


就是没有尚清华。


【和尚清华狼狈为奸出春山恨】


尚清华:“……”


尚清华:“我还有点事没有和大王说,蛤蛤,蛤。”


沈清秋当场就想掏出修雅把他剁了。


 


第二天。


沈清秋就发现什么仓鼠啊牡丹花啊都不见了。


乘鸾也还是那把乘鸾。


那个小弟子也不见了。


大概都回去了吧。沈清秋想。


不,事情没那么简单。


又过了三天。


市面上的春山恨竟然多了一大摞。


作者名都是什么仓鼠啊老鹅啊月饼啊今昔啊轩轩啊狐狸啊。


……


洛冰河:“师尊。”


沈清秋:“怎么了?”


洛冰河:“师尊,这种玩法弟子从未见过,改日可否让弟子试一试?”


沈清秋久久盯着书上的各种黄暴描写。


看见了不远的未来。


 


岳清源:唉没了狐狸脖子上偶尔有点凉飕飕的。


 


柳清歌:那只仓鼠应当是灯油吃多了吧。


 


柳溟烟:哎他们下次什么时候来,春山恨最近都没什么新素材了。


 


牡丹花:嗨呀之前的那朵同伴怎么不见了。


 


百战峰弟子:之前那个新来的女弟子怎么不见了?


 


尚清华:想吃卤鹅月饼撒孜然。



评论(3)

热度(112)